Bali 便宜住宿 @ Bingin

R0012581

Leggie's Bungalow

地點:Bingin Beach。位於峇里島西南方,Dream Land 和 Uluwatu 之間。
可透過網路訂房
居住日期:Nov.22-23 2011
居住天數:2晚
房間:11號房 (位於1樓、小泳池旁)


房間設備:
雙人床(King size bed)*1+單人床*1,
附蚊帳、落地風扇(無冷氣),
私人衛浴(冷水,半戶外)、陽台(桌椅、小床)。

每晚價格:
250,000 rp. +10% (約台幣900元),早餐另計。(透過email的報價)
每天清掃房間,免費使用泳池、公共電視。

其他付費服務請參考網頁
接駁、按摩(在房間外的陽台)、機車出租、餐廳。

心得:

優點 -
便宜住宿裡價格偏高(也是我們住過最貴的),
但和其他平價住宿相比居住品質超好!
每天都會清掃房間和公共空間,設施乾淨,
庭院很美,泳池小巧但也很乾淨。

缺點 - 我們住的房間水壓很低,洗澡時水龍頭的水非常小,這是唯一缺點。

餐點很好吃,但偏貴(和當地攤販比起來),後來發現是因為Bingin比較偏僻,沒什麼餐廳,所以價格和觀光區沒兩樣。建議和他們租機車,可到附近超市、餐廳用餐,也可以自行前往Uluwatu。


Bingin是個安靜又可衝浪的好地方。
不衝浪的記得帶本書來,白天賴在水池邊,傍晚到海邊看夕陽。
租機車可以一天逛完Uluwatu(南)和Jimbaran(北)。到Nusa Dua也只要20分鐘。
是個絕對會再去的好地方!


注意事項:

1.位置偏僻、安靜,走5分鐘就到Bingin小海灘。從機場搭TAXI前往要135,000rp.,而且司機應該不知道在哪,告訴他到Bingin Beach就對了。Leggie's就在Bingin Beach旁,車子進不去的小路裡(車子沒辦法到Bingin Beach)。

2.建議淡季時可不用先訂住宿,附近還有很多不錯的guest house可選擇(Secret Garden等)。Bingin不是熱門觀光景點而是許多衝浪者的秘密花園,所以所謂的淡旺季,必須要參考浪況,通常在雨季(12-4月)浪不佳,旺季落在7-8月。


我們在Leggie's的實景拍攝:

往海邊的小路Leggie's 大門兩層樓Bungalow庭院的草坪從庭院望向我們的房間
小泳池菜單大門口的祭祀鮮花發呆亭泳池水是流動的
我們住的11號房





延伸閱讀遊記:
Day 01 之 Bingin 一切寂靜,人也是、海也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