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 便宜住宿 @ Nusa Lembongan

Bungalow no7
這是Nusa Lembongan(藍夢島)的當地大家庭的民宿,
他們總共開了三間,我們在當地都有實際造訪:
Bungalo no.7 (最靠近海,平價,設備簡單、較舊)
Oka Bungalo 7 (往山坡延伸的獨立棟,每棟接面向海,單價較高)
Bunda 7 (靠內陸不見海,部分還在施工,平價,設備較新)


地圖索引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3和13嫂 的 Bali


我們選擇的是Bungalo no.7
可透過網路訂房(回覆快速)
地點:Nusa Lembongan海邊(請參考上面地圖)
居住日期:Nov.25 - Nov.27 2011
居住天數:3晚
房間:1號房,2樓面海,有自己的海景陽台

房間設備:
雙人床(一般尺寸)*1,懸掛天花板的風扇(無冷氣)
沒有蚊帳,
私人衛浴(冷水,半室外)、面海陽台(桌椅、小床*1)。

每晚價格:
250,000 rp.(約台幣837元),含早餐

付費服務及公共設施請參考網頁
有浮潛、潛水、衝浪接駁、餐廳、面向海的公共躺椅、機車出租...

心得:

缺點 - 1號房洗手台水龍頭壞了,而且價格較Bali本島的住宿貴一些,但與當地其他平價住宿差不多。

優點 - 離搭船處近,面向海的view很棒,1號房的獨立陽台空間可觀看超美的夕陽,我們後來認為外在環境可以彌補所有設備的簡陋,而且2F傳統木造房很通風涼爽又有較多個人的隱私戶外空間,同時藍夢島不會太熱不需要冷氣,半戶外淋浴空間很棒。員工Alex很活潑親切,可以幫上很多忙。

我們拍攝的實景照片:

餐廳戶外餐桌1號房陽台的下午早餐1號房的窗戶(有窗簾)1號房的陽台桌椅
1號房的陽台看出去的黃昏從大門口看出去的黃昏Bungalo no.7就在前方那間的後面大門口直接對著海大門口走進來有個發呆庭
1號房陽台的景色1號房的半戶外廁所1號房的半戶外洗手台(水龍頭壞了)1號房的陽台全景從1號房的陽台往房間望
1號房的模樣大門入口的神像1號房是用傳統木構造建,很通風1號房白天望出去的景觀隔壁房屋的屋頂
1號房白天望出去的景觀,山坡上有一區是Oka Bungalo 7

Flickr 上的相片集 Bungalo no.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