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 便宜住宿 @ Ubud

Ubud有不少平價民宿,而且因為競爭較激烈,品質通常也較好。
這裡我們只提供我們有確實住過的Teba House,
而且也非常推薦喔!

Teba House可透過網路訂房(回覆快速),需透過Paypal先繳訂金。
地點: Jln. Sugriwa No.59, Br. Padangtegal Klod Ubud 80571, Gianyar


地圖索引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3和13嫂 的 Bali
距離Perama車站、超市很近,離市區也不遠,往北可以徒步走到市區,往南又可以找到便宜的超市。

居住日期:Nov.29 - Dec.01 2011
居住天數:3晚
房間:3號房,雙人風扇房,有熱水。

房間設備:
一般雙人床*1,沒有附蚊帳,
天花板風扇(無冷氣),
私人衛浴(冷熱水,室內)、陽台(桌椅),
免費無線網路,早、午熱水茶包和咖啡。

每晚價格:
180,000 rp. (約台幣600元),含早餐。(透過email的報價)
2天1次簡單清掃房間,免費無線網路,早、午熱水茶包和咖啡。

其他付費服務請參考網頁
機場接駁、機車出租、tours接洽、飲料等等。

心得:
缺點 - 同樣價格"可能"有更棒的選擇,到Ubud的路上有人在喊"有泳池,風扇雙人房一晚150,000 rp.。但我還是會選Teba House。

優點 -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每天有熱水泡茶和咖啡很窩心,早餐每天都不一樣,位置非在鬧區但離市區不遠很安靜,房間設施簡單、不新也不舊。

Teba House自行錄製的youtube短片,介紹環境、設施:


也可以參考Teba House網站的房間照片

我們拍攝的實景照片:

院子入口院子一偶坐在我們房間往院子望我們的3號房陽台
我們的3號房門口我們的3號房我們的3號房3號房簡單的衛浴那隻是主人的狗
門口招牌Teba House早餐天天不一樣非常好吃的香蕉餅Teba House早餐天天不一樣Teba House早餐天天不一樣

Flickr 上的相片集 Teba Hou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