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ur 搭船前往 Nusa Lembongan


Perama除了接駁公車之外,
也有單售往Gilis(吉利島)、Nusa Lembongan(藍夢島)的船票,
還有另外提供Pick-up Service(10,000 rp./人)、
Drop to Hotel(10,000 rp./人)、
帶衝浪板外加15,000rp.,
比當地的fast boat(快艇)要平價多了。


舉例來說,在Sanur搭fast boat到Nusa Lembongan的價格約300,000 rp./人 (單程),
但搭Perama卻只要100,000 rp./人(單程)。
雖然是slow boat,但其實真正在船上的時間也才30分鐘,
大部分的時間反而是在等人到齊,畢竟一艘船比快艇的容量要大的多,
搭乘的人也從各地趕來,難免會誤點。

可先於Perama網站訂票,也可前往Sanur售票處現場購票。

Sanur售票處現場:


Perama Sanur售票處請參考Google Map中的公車圖案點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3和13嫂 的 Bali

但如果真的要到Nusa Lembongan,建議搭Public Boat。

售票點應該是在Sanur海灘邊(我們去程是搭Perama,回程搭Public Boat)。
類似官方船隻,和Perama的船差不多,但只要60,000 rp./人(單程)。
(Public Boat 和 Perama 的船隻圖片請參考文章最底下,有圖有真相)

不要相信這種船很危險之類的恐嚇說詞,我們實際搭過,很安全。
還有人說當地人都坐滿坐到船頂上,Public Boat肯定擠不上去,這也是無稽之談。
因為Public Boat的船艙view不好,大家都跑到船頂上,
實際船艙裡根本就沒什麼人,才會有一堆人在船頂的假象。



從Nusa Lembongan怎麼回到Bali?
別擔心,Nusa Lembongan只有一個小港口,
沿街都是當地fast boat、Parema、Local Boat的售票處,
很簡單就可以買到票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erama Boat
船艙

服務人員幫忙放置行李(Public Boat請自己抬上去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ublic Boat
船艙


旅客自行上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