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平價家庭餐廳 @ Sanur

Warung Made Busana Bali / Warung Nasi

這家家庭餐廳位於Sanur的死巷子中,是我們15天中發現最便宜的餐廳!

在與沙灘平行的第一條街Jl. Danau Tamblingan的路上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,
招牌上有註明價格。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3和13嫂 的 Bali

這價格真的會讓人嚇一跳,
Nasi Campur (白飯混搭菜)竟然只要 8,000 rp.



走進去發現根本是走進住家:


但我們還是很大膽的點了餐。
8,000 rp.的Nasi Campur (白飯混搭菜)長這樣:

真是好吃到了極點!那辣椒超級香!

另外怕蔬菜吃太少加點了Cap Cay(湯炒青菜):


最後還有點心,綠米布丁:


我們因為已經先吃過點東西才來到這家Warung(小吃店),
結果因為它的份量太大,根本吃不完。
一直到在Sanur的最後一晚才發現它,真是太可惜了。
之後就再也沒吃到8,000 rp. 的一大盤Nasi Campur了。

推薦原因:
當地菜餚,超級便宜、好吃,像是走到當地人的住家裡吃飯,所以不要太在意裝潢,而且幾乎沒有觀光客,但我們吃了都沒有拉肚子,不用擔心,只是怕辣的朋友要先詢問一下是否有加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